揚げ出し豆腐

阿吽最高。

【及岩及】Auntopia

※內有電影「Zootopia」(台譯:動物方城市)微雷,請小心服用。

※日本目前還未上映,時間為台灣上映時間。

※兩人已交往設定

以下正文↓

「哈哈哈哈!那隻樹懶超好笑的,好可愛。」及川看著最近即將上映的電影--動物方城市的預告片大笑著。

「吶吶,小岩我們下個星期日去看這部吧!」

「裡面有哥吉拉嗎?」方才在看排球月刊的岩泉問道。

「沒有呢。」

「啊...那考慮一下。」岩泉顯的有點失落。

「小岩拜託啦!」及川用他一貫的撒嬌方式黏著岩泉。

「好好,反正假日也沒事。」

「耶!小岩最棒了!」

(看電影當天)

「小岩快點,要來不及啦!」興奮的及川拉著岩泉奔跑。

「喂,別跑那麼快啊,急忙川!」

「嘿嘿,正好趕上。」

「呼...哈...」岩泉跑得上氣不接下氣,希望這片真的值得他在假日還得如此激烈的運動。

隨著燈光變化,其他預告片的結束,及川期待的電影終於開始了。

在兔窩鎮成長的Judy,是一隻可愛的兔子,從小希望能當上警察,讓世界變得更美好。

因為先天體型小,體力不如其他動物,讓Judy一開始就不被看好,連父母都不支持她。

後來憑著自身的努力,以第一名從警察學校畢業,成功就職於動物方城市。

然而事情並不如想像中的美好,因為刻板印象讓她在大城市裡吃盡了苦頭。

最後和夥伴Nick偵破一件大案子後,證明了自己的實力,也呼應了片中不時提起的有志者事竟成。

「嗚哇~這部片實在太棒啦,不管是小孩大人都可以看的很開心呢。」相當滿意電影的及川如是說。

「是啊,我沒想到動畫電影可以把寓教於樂發揮的這麼好。」

「真的齁,小岩。真不愧是及川先生推薦的電影啊~」及川得意的撥了撥頭髮。

「不過啊,那隻兔子的某些部分真的挺像你的。」岩泉道。

「嗯?哪裡像?」

「對於自己喜歡的事物,想追求的事物,總會不顧一切的努力到底。無論面對了什麼樣的挫折、難關,天才後輩也好,無法打倒的對手也好,你都不會放棄。」

「作為你的伴侶,我希望你能多依靠我一點,不要把壓力都攬在自己身上。當然,我也會盡我最大努力,成為能配的上你的人。」

岩泉自知排球實力不如及川,未來也有可能不會再往排球這條路發展。但為了能陪在及川的身邊,在同一個球隊奮鬥,現在他能做的就是精進自己,以跟上及川的腳步。

「小...岩...小岩...嗚嗚!」及川的雙眼不禁泛紅,落下了淚水。

「別把鼻涕擦在我的衣服上啊,愛哭川!這有什麼好哭的啊。」看著眼前的棕髮男子,岩泉不由得心疼起來。

「因為...小岩從來沒有...這麼坦率...可..惡...裝什麼帥啊,明明只是個小岩!」及川擤了擤鼻子,眼角掛著淚痕,緋紅的雙頰令人憐愛。

「但是...謝謝你,小岩。最喜歡你了。」

「啊啊,我也是。」

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。

不管最後我們身處何方,遭遇何事,只要我們能在一起,難關都一定能跨的過去的。

對吧,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熱騰騰的第二篇文!

昨天看完之後就有感觸了,其實是Nick太帥(你

我寫得及川跟小岩好崩(摀臉

標題的Aun即阿吽(あうん)

謝謝觀看到這裡的你! 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