揚げ出し豆腐

阿吽最高。

【及岩】牽手

四月本應是大地回暖、春光明媚的日子,今天的宮城縣卻吹起了陣陣冷風,惹得及川直打哆嗦。

「小岩,好冷哦~」及川一邊搓著手,一邊說著。

「是啊。明明已經四月了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.......喂垃圾川你不要抱著我!」

「小岩好無情!被我及川大人主動擁抱的機會可是畢生難求呢!」

「是喔,那我放棄這個機會好了。」

雖然早就知道小岩會這樣回自己,但是心裡還是會有點難過呢,及川心想。

明明小時候都不會拒絕的啊。

及川徹和岩泉一小時候因為家住的近而玩在一起,剛相遇不久便打成一片,速度之快連雙方家長都很驚訝。後來讀了同一間小學,每天早起到及川家裡等待及川一同上學已是岩泉的例行公事。

「說起來,這傢伙以前常常動不動就抱我啊。」岩泉回憶著。

嘛,既然做不成擁抱......

「喂垃圾川,手。」

「手?小岩是要牽手嗎!」及川興奮的詢問著。

「知道了就快點,再拖拖拉拉就不要牽,混帳川。」

「好好~小岩對我最好了!」

小時候及川的手很漂亮,白皙的肌膚總讓岩泉看得出神,現在卻已布滿厚繭,但看起來令人安心。

這傢伙真的很努力練習啊。

今天就牽到他高興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去年打好的文章,不過那時候還沒有用Lofter。

其實四月日本東北會冷應該不奇怪,這點請無視( ? )

第一次在這裡PO文好緊張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 希望大家喜歡( 淚

评论(6)

热度(43)